2015年12月5日

持續給Vegan髮型設計師Coley整理兩次頭毛的紀錄

這篇照片很多~XD
搬來台中後,頭髮都是交給Coley處理了。(有興趣可以看這篇,新髮型!台中「覺˙Awareness」,使用天然有機植物成分+無動物實驗髮品的髮型沙龍分享


更新:Coley有自己的店囉!在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上~新店面超美呀~!一定要去!
👉: Korewa hair salon

開店真的超級無敵忙,都說萬事起頭難,這快一年的時間,我除了待在店裡,連放假都在想店裡的事。採買、裝修、包裝、研發新品、調整菜色,說真的我已經不求漂亮,只求能見人就好了(哭奔)(這大概也是為什麼粉絲團越來越不常更新的原因,除了沒時間吃,也無法拍照)

好在Coley都有偷偷(?) 關注我的粉絲團,大概幾個月就會提醒我要去整理頭髮。去年十月到現在,我總共整理了兩次。老實說現在的髮型是我從來沒想過自己可以擁有、又這麼滿意的造型。在努力嘗試了Coley教的吹髮方式,現在有時候太趕著出門,連頭髮都沒梳就衝出去了(還敢講),超懶人有超自然的完美髮型~!XD 

不過好的髮型真的是需要時間等待的,特別是長髮。(短髮完全相反,剪完那陣子最好看,要一直維持下去就要常常修)


先來看一下四月整理頭髮時的樣子。

本來想修剪一下就好(我非常滿意上次的髮型),不過Coley問我要不要挑戰燙捲,雖然我已經打定主意一切都交給他,但其實我超級猶豫,非常猶豫,內心一直在吶喊『不~~快拒絕他』。

怎麼說,我其實很不喜歡捲髮,因為天生自然捲,覺得很難整理,而且我髮量少,超容易塌。頭髮一塌就顯得臉大,總之我這輩子一直在跟自然捲奮鬥,幹嘛沒事燙捲他呢~~?

結果我還是腦波很弱的燙了。
花了五、六個小時,坐到屁股發麻,換回了一顆很日系又很有女人味的羊咩咩頭,顏色是栗子紅。

燙完隔天就帶著瑪登布魯的夥伴去高雄員工旅遊了。自己覺得有點小法國的感覺XD

大概我手笨,Coley說吹乾就好了,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越洗頭髮越捲呢。顏色倒是很持久,不得不說這短捲髮搭帽子非常俏皮可愛。(自己講自己可愛這樣好嗎哈哈)

當月的其他造型。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弄的,有時候好捲,有時候大捲。總之是一顆每天都會讓人驚喜的髮型XDD

五月到七月是我覺得最美的時候,真的就像Coley說的,越長越美,捲度不但自然而且維持得很好(這幾個月我完全沒使用電棒,有時候還偷懶沒梳頭髮就出門了,完全看不出來!)

直到十月的時候捲度都還很完美呢!很像刻意用電棒夾髮尾的感覺。不過布丁已經長出一大截了,看來又該是找Coley的時候了。

因為我想留長,所以這次就只做補染和細修而已。


秋冬到了,這次染比較冷一點的顏色。
乍看之下有點像黑色,不過在太陽下又有點摩卡棕,個人覺得非常有氣質。
(不過這個顏色會越洗越淡,慢慢得會比較接近亞麻色,但也很耐看啦) 

 
 
話說最近很流行這種長至肩膀的微捲髮,有點慵懶又有點浪漫的感覺。(可惜我不適合劉海,不然會更日系~!XD)

剪完後一個星期內,都是洗完頭吹乾就有這樣的捲度。再之後我就弄不出這種有點人魚公主的髮型了。(←手笨)

真的要再次推薦Coley的染髮技術還有他們家的染膏。
以前染頭髮,頭都會臭個一星期,化學藥劑的味道很濃,睡覺的時候都聞得到,但他們家的不會,染髮時也不會覺得頭皮刺激不舒服。保養髮品用的是EUDORA伊朵拉(MIT、有機認證,無動物實驗,上次有介紹過)的,每次做完頭髮,髮質都好滑順。

再加上Coley技術好又認真,讓他弄頭髮完全不用擔心呢!
(好吧燙捲時真的有點擔心,不是擔心他技術不好,是擔心自己臉大撐不起這麼時尚的髮型。但事實證明,交給專業的就沒錯啦!XD


後記:

原本是奶素者的Coley,最近成為Vegan了!(掌聲鼓勵鼓勵~~XD
現在也成立了粉絲團『Coley - Vegan & Hair Stylist』,專門介紹他的作品和vegan hair style相關的資訊

但可惜的是,『覺』不是全vegan的沙龍了
也許因為老闆本身並非Vegan,當初也只是因為覺得 產品好才使用,但為了因應各種客人的需求,現在店內開始有用動物實驗的產品了。除了Coley,其他設計師都會使用非vegan的髮品幫客人整理頭髮。不過店內還是有很多vegan的產品,Coley也依舊堅持只用vegan產品幫客戶服務。我想就算不是給Coley服務,若堅持要用純Vegan的產品應該也是沒問題(當然最安全的方法還是找Coley啦!他可是很嚴格的呢!)

 
最後,來玩個抽獎活動吧!:D
只要Coley的粉絲團按讚公開分享這篇文章,我會抽一個幸運兒,獎品是EUDORA伊朵拉洗護組,市值兩千呦。(太高級了~!連我都好想要!)



我的純素生活粉絲團,快加入找我聊天~~❤♡❤♡ 

我的Instagram,裡面是生活、美食、瑪登布魯和我家貓咪的私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麻煩幫我點點網誌右上方的廣告連結呦,所有的廣告收益我都會全部捐出去,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