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2013春,和歌山旅記(4):貴志線鐵道之旅,伊太祈曾站和貓咪電車


上篇提到我們去貴志看貓站長小玉,因為貴志站其實很偏僻,在車站周圍走了一圈後我們就搭著草莓電車離開貴志,之後在有二代貓站長站岡的伊太祈曾站下車。


才剛從草莓列車下來就看到有日本藝人在錄節目!陣仗還蠻大的,當時他們正在介紹一旁的小玉列車和草莓列車。(穿白色大衣的女生和一旁咖啡色皮衣的男生是主持人,兩個人的日語都念的好好聽),現場還有很多觀眾想找他們簽名的樣子!XD


託他們的福,車站工作人員把貓站長二代玉抱出來了~~
二代玉好可愛喔,全身毛茸茸的,而且個性似乎比小玉好很多。在眾人搶拍的情抗下,牠還很賞光地看了一眼我們的鏡頭呢!我的心都融化啦。


平常二代玉站岡的地方。
是說脖子上的掛牌也太大了吧,雖然很可愛但有點擔心牠會不會覺得很重呢!



因為太多人擠在車站裡了,我和妹妹決定先去參觀伊太祈曾神社,回頭再來參觀車站。


前往神社的半路上還看到一個超迷你的郵筒!比我還矮耶!XD
我猜貴志線的每一站應該都挺偏僻的,不管是在貴志或在伊太祈曾,路上都很少行人,也沒有什麼店家,幾乎都是小平房。


經過神社的鳥居後,道路兩旁遍是插著伊太祈曾的旗子。


神社裡的環境非常清幽,沒有什麼華麗的裝飾,一切都很簡樸。整間神社裡除了神主和一兩個工作人員,只有我們姊妹倆,安靜的有點嚇人。

 


伊太祈曾神社很像一個莊嚴的老先生,很安靜的佇立在此。他不需要說太多話,你就能感受到他的意境和氣場。


三月是梅花的季節,神社裡自然少不了梅樹。



神社裡真的冷斃了,但看到一朵朵盛開的梅花就覺得好有氣氛啊,心靈有被洗滌了的感覺,真想抱著暖爐坐在這裡發呆。


很快地就逛完一圈神社了,但距離下班車抵達還有很多時間,不知道要去哪的兩姊妹只好在離車站不遠的田地上玩起外拍。XD

 
旅行的樂趣有時候不在於你看了哪些景點,而是你做了什麼蠢事。


這個姿勢可是高難度啊!
我們兩個女瘋子,在草地上又叫又跳的,自以為在拍The next top super model,中間還一度嚇到經過的當地農民。

 
哇哈哈哈,不知道為什麼我妹拍出來的照片充滿喜感。我說這就是仙女跟凡人的差別,結果她回我一句髒話。



草原拍不夠,到鐵路旁繼續拍~(我們真的好無聊XD)


你們說,這能怪我嗎?才拍了一張美美的氣質照,下一秒馬上變調。(我只要幫我妹拍照就一直狂笑,害得好幾張照片都手震。)


玩了好久,好不容易車終於來啦~我們要搭的是貓咪電車,車頭還有貓咪鬍鬚呢!



車內的所有擺設都是以小玉為元素做設計,明亮的色調、可愛的貓咪圖案,讓人坐起來很愉快呢!


車上還有一個書櫃,裡面都是跟貓咪有關的圖書!XD

回到和歌山站後,我和我妹都覺得貴志鐵路之旅其實有一點無聊,有種莫名其妙就過了一天的感覺。基本上貴志沿線都是鄉野小鎮,想看最著名的貓站長也得憑運氣,貓咪心情不好就看不到了。

但若問我會不會想再去一次,答案是肯定的。怎麼說呢?這種有點好笑、有點空虛、又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就是旅行的醍醐味嘛!(有機會的話,很想在草莓季時去採草莓呢!)

後記:和歌山遊記在此告一段落啦,但我還會再寫一篇關於這趟旅行的心得、各式各樣的驚奇小發現和冬天旅日穿搭,(應該)近期內很快會寫出來,敬請期待~


我的純素生活粉絲團,歡迎加入找我聊天~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麻煩幫我點點網誌右上方的廣告連結喔!謝謝你們: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