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吵架


同場上映一下家裡面最乖巧的Heaven被施先生疼愛的照片吧。

昨天跟我家的貓吵架,我氣得要命,牠們也又驚又怒。(在我眼中是也生氣了啦,因為牠們又繼續做會讓我生氣的事情)

結果,今天一早出門直到傍晚才回到家。牠們又像沒事人一樣,跑來找我討零食吃,對我喵喵叫撒嬌。
大概我昨晚在房間的抱怨牠們有聽到吧。

我說我家的貓只會利用施先生對牠們的寵愛,現在就算我低吼發出警告聲牠們也沒在怕,想要吃想要玩就要爸媽配合牠們,不然就開始作亂使壞、尖叫撒尿。
讓我最傷心的是,施先生居然說,我平常又不太關心牠們,現在兇牠們也沒用吧。我說我不能隨時配合牠們想玩就要玩的習性,是因為我在家面對電腦的時候都在工作呀!我工作的時候很專心,所以自然地會忽略周遭許多事,連施先生說話的聲音都聽不到,呈半聾狀態。
而且要不是施先生太寵牠們,牠們也不會這樣吧,以前我在家做SOHO的時候從來沒有這些狀況發生!(←遷怒)
但現在,牠們居然利用這點來報復我,覺得我不疼牠們!拜託!我有空的時候牠們根本就不理我耶!只管找施先生抱,賴在身上就不下來了。而且施先生在跟貓玩的時候,都是我在煮飯/收東西/工作的時候耶!(爆炸)

(對啦我內心戲很多,你們來我家的時候都不要被牠們那可愛無辜的臉騙了!死小孩長大翅膀硬了就開始給我拿翹!Q口Q#)

我是那種相信貓聽得懂人話的人。其實牠們都懂,只是裝傻而已;其實牠們都知道,只是懶得配合你而已。

唉,心情真是五味雜陳,我想我等下就會把手機桌布換回原本的三貓午睡圖了。
(昨天一氣之下就把手機桌布換成我自己的照片了,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