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夫妻之間:地下情人的神秘禮物

在正題之前,得先提到上個月過聖誕節時,我想了一個方法,可以讓我們挑禮物時更方便,就是開個自己想要的禮物清單。
挑禮物這件事真的很困難,我又是務實派,喜歡收到也喜歡送實用的東西,要挑得好又要挑的巧,好像在腦力激盪。尤其大家都經濟獨立了,沒什麼特別需要的東西是買不起的。收到用不到的禮物其實蠻困擾的,佔位子就算了,短期內還不能丟掉,被發現的話可是很尷尬的呀。
順代一提,國中國小的時候很流行送禮物,我覺得最無用而且出現次數很頻繁的禮物第一名是相框。

對於朝夕相處的另一半,禮物就更難挑了,特別對方是個物慾值近乎於零的人。以前我們的模式是去找尋新餐廳,吃飽後逛街,看到喜歡的東西,就替對方買下來當做禮物了。很不浪漫但是非常實際,而且我很喜歡一起走走看看的感覺,覺得這樣子約會感情比較加溫。
但是這樣子的方法也有個缺點,就是當兩人都逛不到想買的東西、或是那一天兩個人根本就沒出門(對、我們很宅)時,禮物就會一天拖過一天,從生日拖到情人節,再從情人節拖到聖誕節,然後,欸?!怎麼生日又到了!!(到底欠了幾個禮物?)

很怕七年之癢的我,一點都不希望結婚後兩個人毫無浪漫可言。雖然我本身不是個浪漫的人,可是有時候看到熱戀中的情侶,我居然也有那種『真甜蜜呢好懷念當初戀愛的感覺噢』的想法出現……

無論如何不能再這樣了!想過節日就要好好過,何況我們已經結婚了要後悔也來不及了。因此今年改採列清單的方式,既能知道對方的心頭好也能方便自己挑選,而且為了增加驚喜感,不能指定品牌顏色等細節。(而且開清單最方便的,就是老公也可以分享給小叔看,碩碩葛格你說我有沒有很體貼?>///<

在兩個人都有共識之下,半小時內我就洋洋灑灑的開出九條(物慾是有沒有這麼重?)。
以下是人妻的禮物清單:
1.適合party的冬天洋裝或是紅色大衣(沒有紅色的外套嘛>///<)
2.行李箱(好像還是軟的比較好,跟現在差不多大就可以了~)
3.POGO
4.不良仔與眼鏡妹 全套 XD
5.或是結界師也可以
6.GF1.....XDXD
7.美容導入機(最好乳液類的也適用,不要只有精華液的~)
8.懶懶熊或是DUMA熊杯蓋
9.陪我去做雙足保養

先生因為禁止我把他的聖誕禮物清單公諸於世,在此就不另撰述了,如果很想知道內情可以私下密我(先生:欸!),通關密碼是小藍小可愛是宇宙無敵超級霹靂美少女(誤)
我一直在猜想,先生送我的禮物,應該會是美容導入機或是外套吧?因為感覺最實際價位也比較正常,雖然說好兩個人都不能透露要送什麼禮物給對方知道,但我還是很白目的問先生:最不可能送我的禮物是哪一個?

先生原本只露出神秘笑容不做答,禁不過我的無敵耍賴逼問模式,他才說應該是POGO
他覺得POGO有點沒用買了太浪費,想印照片的話就用印表機,而且我妹也有拍立得,需要的話跟她借就好了。吼!雖然前年聖誕節我妹的愛慕者之一送了一台拍立得,號稱要給我們姊妹兩,但想也知道,那死小孩只是借我的名義送我妹禮物嘛!

結果平安夜的當天晚上,因為碩碩堅持不帶我的禮物去山間倉房,所以我們回到家才拆禮物。我收到兩兄弟合送的禮物是:不良仔與眼鏡妹全套漫畫!(哈哈哈
很玄的是,貼心的碩碩葛格其實在我開清單前就已經找先生一起合買這個禮物了,好感動喔!仔細想想一般女生收到全套漫畫的反應,我覺得我這個宅女真好相處啊,誰說我不隨和?XD

很快的聖誕節就這樣過了,日子依舊平靜,一直到昨天晚上下班回家時,我在信箱發現了一張領取包裹的通知單,而且上頭是寫我的名字。我很認真的想,最近沒有下標什麼東西呀,為什麼有我的包裹?

施先生:你不要裝了,就承認偷買了什麼東西吧。
我:我真的沒有買東西呀>_< 欸等等!該不會是我的地下情人送的禮物吧?(害羞)
先生:哼!(故做生氣壯)
我:也有可能是愛慕者很生氣我結婚,待會我們兩個會不會一開包裹就當場死亡?
先生:……

從警衛接過包裹後定睛一看,上面的寄件者是苗可立,怪了我沒印象我有一個叫做苗可立的地下情人呀。而且物品內容還寫著印表機,我雖然是阿宅可是送印表機給我也太奇怪了吧。
回到家火速開箱,裡面居然是我心心念念的POGO!吼什麼地下情人,那個人就是你嘛!當下好開心好感動。
事後我問先生為什麼買了不想送給我的禮物給我,他說因為我上星期又念著很想買,他就默默下標了。


天呀~~~我老公對我好好!雖然他每次都會忘記我說過的話,可是居然把我想買的東西默默記著,放在心上。這樣是不是表示,我之後也很有可能會收到內裝IPADIPHONE的包裹呢?XDXD


雖然,我在拿到新開箱POGO的十秒內,就失手把它摔在地上了,電器破壞狂真不是浪得虛名,但我發誓我一定會好好愛惜他的!(豎起三支手指頭)

嘿嘿、我覺得我好幸福。

事後小記:
原來POGO不能接電腦印,只能接相機跟手機!這樣我不就要把修過的圖再傳到相機裡才能用嗎?(大驚)

6 則留言:

妹子 提到...

笑死我了 XDDDDD
電器破壞狂!!

Hua 提到...

看到十秒內... 我也笑了 XD

Vegan狂熱! 提到...

我超傻眼...還好POGO還蠻強壯的...

O.H. 提到...

簡小杰表示:

shuo 提到...

躺著也中槍

明天要考古典場論 提到...

拍立得明明就是去年生日吧!!